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爱和希望的港湾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一期工程是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八五”规划实事项目,座落于狮山桥西南堍,古运河旁,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始建于1992年,1994年向全市妇女儿童开放;2014年,因中心的发展不能满足广大市民的需求,苏州市委、市政府把中心移址新建工程列入是苏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事项目,在环境优美的新区何山南麓,紧靠苏州乐园和新区公园,拨地43亩,总投资2.6亿,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于2015年6月1日竣工,10月正式对外开放,在全国同类场馆中居领先地位。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它体现和承载着市委、市政府对苏州妇女儿童事业的重视和关爱。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坚持“公益为本、服务在先”的工作宗旨,以“同享阳光、让爱飞翔”为理念,扎根于中华传统美德,潜心于儿童教育和妇女事业,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养分充足的土壤,营造温馨的艺术氛围,为妇女发展提供一流的平台和服务。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是承载和洋溢着爱和希望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