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全国妇联副主席崔郁一行考察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全国妇联副主席崔郁一行来苏调研并于27日在市妇联主席谢建红的陪同下考察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儿童工作。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及副主任过天虹、严磊等陪同考察。


在中心儿童楼,崔主席就儿童税收体验馆、流动儿童阳光艺术家园等项目的建设实施情况进行了深入问询,并深度了解了中心开展儿童自救自护培训的情况,在得知中心定期为流动儿童开展相关公益培训后,崔主席高兴地表示这一做法非常好,值得全国借鉴推广。

随后崔主席一行来到了中心妇女楼,考察了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春光主要的业务和免费就业技能培训等相关内容;在幸福之家特色实践培训区,崔主席了解了烘焙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在女性双创园,崔主席了解到了双创园“一园两基地”的格局、以及“珠贝计划”、“6+1平台”等特色项目;随后,崔主席来到女性手工业孵化基地,与衣橱管理、小黑裙制作、皮具制作等手工业团队亲切交流,并在卢福英苏绣制作中心团队的绣架前驻足观赏。


短短一个小时的考察活动接近尾声,崔郁主席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的妇女儿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