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观看党史图片展 凝聚发展正能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周末,中心全体党员带领中心阳光公益班的孩子们,来到中心负一楼广场,参观了“重温党史 坚定信念 将改革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之带你走进十九大”主题图片展,和孩子们一起重温党的18次党代会“极简史”,重温中华民族发展史上血与火的历程和开天辟地的大事件。

十九大召开前夕,中心党支部精心编制了《9张图读懂18次党代会“极简史”》, 以时间为序,集合历年党代会基本情况和重要历史意义,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画面以及所取得的重大建设成果,吸引大家驻足观看。


中心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做起了“专职讲解员”,她声情并茂,给孩子们详细讲述了党的历史,重温革命先辈为实现民族独立与解放的梦想英勇奋斗的故事,还现场邀请小朋友谈谈对党的感想,说说对党的祝福。


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要感谢中国共产党。今年才上二年级的一位小朋友告诉我们,通过这个活动,他更加懂得学习的重要性,今后会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讲得特别生动,特别真诚,特别真实!”在现场观看图片展的家长抑制不住满心的兴奋,不停地鼓掌。

通过观看和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将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继续发扬光大,要更加珍惜先辈们辛苦创下的“家业”,始终铭记党恩,强化党性修养,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为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打造人民满意的校外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