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三批受孵组织招募启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巾帼公益园招募第三批小伙伴啦,还不赶快来看看。

你们的组织只要符合以下要求,即可申请:

1.申请主体为个人或机构,有自己的章程及法人代表,能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申请主体必须要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具备较好的诚信度和扎实的专业基础。

3.申请主体所从事的项目事业必须为非营利性质,以妇女儿童家庭为服务对象,服务范围及业务明确。

4.申请主体有较完善的组织发展规划。

5.入驻完成后,申请主体需要有专职人员进行日常工作。

6.申请机构在入驻服务期间,需遵循苏州巾帼公益园规章制度。

7.申请机构定期进行财务公开,并接受财务监督。

望符合上述条件、有意入园受孵的社会组织,于2018年2月28日前将入园申请书发到苏州巾帼公益园邮箱:jggyy_sz@126.com

苏州市妇联将召开评审会,对申报组织进行专业评审,根据评审成绩确定第三批入园受孵组织。

联系人:张梦婷   80787368

顾  婷  杨启超  65214083


关于我们:

苏州巾帼公益园是苏州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精心打造的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着力对接社会资源、政府资源、妇联资源,为女性社会组织孵化、成长、发展提供支持帮助。

自2015年12月2日,苏州巾帼公益园正式成立起,我们在两年时间里先后招募了两批受孵组织。

在这期间,我们为受孵组织提供了这些服务:

孵化培育,能力建设

从园内的“一期一会”,到联盟的“芬芳学堂”,我们为受孵组织定期开设专题培训,提升女性社会组织专业能力。

场地支持、信息咨询

我们为每个受孵组织提供一个工作卡位,网络和各类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可满足日常办公需求;并且提供受孵组织免费申请使用园内场地的权利,可满足开展活动的需求。

我们为受孵组织提供日常咨询服务,今年还聘请乐仁乐助社工机构提供技术托管服务,为受孵组织提供一对一机构诊断服务。

链接资源、以赛促练

为了让公益园能更好地对接政府、企业、高校等社会资源,到目前为止,我们定向邀请和招募了19个机构和部门作为我们的合作伙伴。

为了更好地促进受孵组织项目设计和项目执行能力的提升,我们链接多方资源,以项目为本,开展微创投活动,鼓励和支持受孵组织的优秀项目落地实施。

链接妇联资源:组织受孵组织参与市妇联每年开展的“苏州市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活动”。

链接社会资源:今年起,在市妇联、苏州银监分局和金融团工委的帮助推动下,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苏州金融团工委联合举办苏州巾帼公益园 “融•爱”微创投活动,成功支持园内10个受孵组织公益项目落地实施。

社会组织入驻巾帼公益园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