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巾帼公益联盟5家成员组织成功对接吴中区临湖镇创投项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4日下午,“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的部分成员组织,在联盟委员会总干事、联盟妇联主席吴静文的带领下,前往吴中区临湖镇对接微创投项目。吴中区临湖镇党委副书记徐建军、妇联主席叶燕,以及当地工青妇群团组织代表和社区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对接会议。


吴中区临湖镇妇联叶主席对与会组织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此次对接会议的目的。“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妇联主席吴静文代表联盟妇联向与会人员简单介绍了联盟的基本情况。苏州市姑苏区蝴蝶妈妈社工服务社、苏州市姑苏区安澜社工服务中心、苏州萌芽优育服务中心等8家联盟组织依次介绍了机构的概况、服务范围以及执行过的项目。吴中区临湖镇群团组织代表和社区代表们一一对他们感兴趣的组织和项目进行询问,作进一步的了解。


吴中区临湖镇党委徐书记对临湖镇辖区内社区的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具体的项目提了几点要求。徐书记表示,希望项目中要有关于党建和群建的内容;希望项目负责人和具体项目的实施人员要有固定性;希望各个项目服务对象要多样化;希望项目实施过程中能培养和调动当地村、社区青年干部的积极性。

综合各方需求和意见,最终5家联盟成员组织与吴中区临湖镇成功对接,达成了项目合作意向。

今后,“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妇联将继续积极与各县市区、街道、镇基层妇联组织交流联系,力求将更多优秀的组织项目推介到最需要它们的基层社区,让公益事业在苏州各地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