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学习的印记︳十九大学习笔记展评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2月5日,在立春后的第一个暖阳天,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2017年度党员学习笔记展评。看一看2017年度学习计划落实情况和书写认真规范程度。会上,党员同志还交流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内容学习心得,开展了中心党支部以及支部班子2017年工作情况问题查摆座谈。


学有所思,学有所悟。每位党员认真地翻看着桌子上的党员学习笔记本。笔记本中一页页满满的文字记录,既是去年一年所有学习的见证,更是对今年继续做好学习笔记的激励。中心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这次学习笔记展评是对前一阶段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次阶段性检验,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学习先进,找准差距,作好笔记,深学细研。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要抓住学习重点,突出学习教育的内容;落实学习制度,抓日常抓经常;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党建工作的实践中。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五部分交流讨论中,有同志结合新发展理念中的创新发展理念,谈了校外教育工作中创新课程、创新活动的重要性;有同志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谈了自己所处村镇的“三农”问题的发展变化;还有同志从城市区域平衡协调发展联系到了中心部门工作之间的紧密联系,强调了团结互助产生1+1>2的合力的重要性。


会上,同志们还就党支部以及支部班子2017年的工作情况问题查摆开展了座谈。从支部书记到普通党员,同志们结合支部的学习、活动、党员发展等情况,实事求是提出问题,给出意见建议。支部班子对同志们反映的问题逐条记录,对能够立即整改的问题随即给出整改承诺,对其他一些问题的整改措施也将纳入2018年工作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