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市妇联领导列席参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2月1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建红、副主席王瑜列席参加。


会前,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持续开展“十九大”精神原文学习,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并根据收集的汇总意见,认真撰写班子与个人发言提纲。作为班子负责人,王承茜同志还分别对另外两名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进行审阅把关,为会议正常召开提供了基础保障。

会上,三位班子成员分别就2016年问题整改情况、政治理论学习、“四个意识”、对党忠诚、担当精神、“四风”问题、廉洁自律七个方面,充分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对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查摆、自我剖析、提出措施和解决办法。

苏州市妇女联合会谢建红主席对本次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有质量,有深度,更有态度,实现了通过团结到批评再到团结的民主生活会目的。最后,她对班子同志提了四点期望: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建责任制度;二、推动全体党员党性、党课学习。三、确立规矩意识,把纪律挺在前面,形成“头雁”效应。四、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五、切实转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