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微创投活动第三方监管机构二次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受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委托承接苏州巾帼公益园运作管理服务。为更好地发挥培育、指导和服务园内受孵组织的功能,从去年开始链接苏州金融团工委,联合举办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微创投活动,为园内受孵组织链接项目资源,更好地服务全市妇女儿童家庭。

现筹备第二届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微创投活动,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微创投第三方监管机构。

具体招募方案公布如下:

一、招募内容:

第二届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微创投活动第三方监管机构

二、服务内容说明:

服务于第二届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微创投活动中参与项目申报的社会组织,特别是经评审获选项目资金支持的社会组织及其公益项目。负责项目优化及项目周期内相关社会组织及其公益项目的服务、监管和评估工作,保证获支持项目在实施中的规范性。

微创投活动项目情况:

周期2018年8月——2019年7月,项目数量10个,总预算40万。

三、报名条件:

1. 在民政部门登记的公益服务类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

2. 业务范围包含社会组织项目辅导、指导、监管等内容。如业务范围内为“见《章程》”字样的,则投标机构《章程》内应明确写明社会组织项目辅导、指导、监管等内容。

3. 在苏州地区具有固定工作场所,机构有专职工作人员,并确保将派遣5名以上工作人员承接本项目,其中专职缴纳社保人员不少于40%。

4. 有依法纳税和财务管理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其他不良记录。

四、项目标底:

肆万元整。(含税费、项目自身审计费用)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8年7月6日9:00—7月12日17:00。

点击下载《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微创投第三方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同时参照《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微创投第三方评分表》评分项目要求提供证明材料。

7月12日17:00前,将所有相关投标文件送至苏州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2号楼儿童楼一楼总台。

投标文件请密封保存,并在封口处盖章。(以具体接收时间为准)

六、招募说明:

为了确保第三方监管机构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向社会公开招募第三方监管机构。一般情况下,报名竞争单位不得低于2家,如招募实际报名低于2家的,中心将重新发布公告招募,招募公告公示期7天,如第二次招募,仍不满2家的,为了确保项目正常运行,中心将直接发包单一投标机构。

咨询电话:张梦婷,80787368

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微创投第三方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