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会员活动日:摄路寻影,镜头下的公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9月28日下午,“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在苏州独墅湖图书馆举办“摄路寻影,镜头下的公益”手机摄影培训活动,邀请国际级专业摄影师、苏州交响乐团、苏州芭蕾舞团官方摄影师JACKY(张熙)老师为联盟会员们讲解手机摄影的知识和技巧。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不断完善,加上手机本身的随身性、便捷性和社交性等特点,手机摄影以一种独立的摄影形式存在并飞速发展。对于社会组织来说,手机摄影更是做好活动记录的必备技能。


培训中,JACKY老师以不同应用系统的手机为例,通过原创摄影作品图文并茂地讲述了手机摄影要点和理念。他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为大家呈现了一堂兼具实用性与趣味性的摄影课,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形象。他指出,手机摄影需要从摄影构图、拍摄角度和创意等方面做功夫,后期还可以通过修图软件为照片做加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就开展公益活动中遇到的手机摄影问题做出提问,JACKY老师也都一一给出了解答和建议,并现场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