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遇见未来的自己——中心组织开展员工释压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舒缓情绪,提升员工心理健康水平,可以促进员工综合素质的提升,也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及创造力的基础工作。


中心党支部始终重视队伍的学习锻炼和提升,积极探索学习活动开展模式和优质资源的合理挖掘,9月28日,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心工会、青工会,携手苏州巾帼公益园受孵组织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心得乐妇儿关爱中心,特别邀请到了全国首届OH卡教练高瑛老师,给大家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心灵旅行,在动中觉察自己,舒缓而不费力的在心灵旅行中遇见未知的自己。



高瑛老师声音温柔又甜美,通过 “费登奎斯工作”,带领大家感觉放松、视觉放松、听觉放松、呼吸放松、气味放松,让大家从工作和生活中暂时剥离,让负面情绪得到了有效地疏导。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极为丰富、贴近生活、指导性强,不仅提高了员工对个人负面情绪的认识、更掌握了舒缓和释放压力,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的方法、增强了个人幸福感和集体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寻找乐趣,科学地调整心态,运用适当的方法应对压力并将压力及时转化为动力,用更好的未知的自己,全心全意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