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员移动课堂之走进姑苏区明星小学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中心党支部党建品牌“党员移动课堂 红烛点亮童心”党员志愿者团队走进姑苏区明星小学校。这次,志愿者老师们带给孩子们新鲜的体验!


在明星学校的操场上,中心党员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一堂趣味篮球课,课堂上老师通过篮球基础教授,通过趣味游戏带动团队合作意识的养成。在学习技巧、享受欢乐的同时,告诉每一位学生在学校、班级这样的大家庭当中,大家需要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去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今天的支教活动中,还有两位志愿者老师特地从自张家港驱车赶来。她们很早就通过中心阳光志愿者平台报名9月份的支教活动,并且提前一天确认了学校地址和支教时间,通过课堂,她们传递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孩子们的关爱。她们的这样一种小情怀,体现了中心党建品牌的引领力,也足以撑起和助力我们党员志愿者团队的公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