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释压第二课:“舞”动心灵成为更好的自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19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工会、青工会联合开展“心”能量加油站心理培训项目第二次活动——身体解压“舞”动心灵成为更好的自己,邀请了资深心理咨询师、舞动疗愈师,带领大家走进身心合一的世界。


现场:挥动你我的手臂,甩掉大家的情绪

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跟随着老师的示范动作,中心全体职工围成大圈,深呼吸、甩手臂,以身体、律动为媒介整合身心,在律动中平衡流动情绪、整合自我、摆脱束缚,激活与生俱来的创造性。


声音:一次课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在‘引导——跟随’舞动环节,我觉得我完全跟随着我的搭档,放心的跟随着他的手掌舞动,这是一种长期存在但未曾发现和体味的信任,我要把这份信任带到今后的工作中相信在场的每一位同事,都有这种体会。”


意义: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位同志都通过舞动的方式,用一个个简单的动作唤起了内心深处‘沉睡’的记忆,增强了对自我身体、意识、人际互动模式的觉察,通过个人的发现和改变,把团队中分散的力量敛聚起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