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芬芳学堂:新媒体时代下机构品牌和项目品牌打造技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举办芬芳学堂——“新媒体时代下机构品牌和项目品牌打造技术”专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原恩派项目品牌规划师、新媒体项目品牌建设规划师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各家机构负责人进行一对一技术指导。


在一开始,老师首先从品牌定位、品牌形象设计、品牌形象整合传播、品牌形象建设及维护等方面讲解如何进行品牌建设。李老师强调了机构负责人作为机构的形象和品牌代言人的重要性,以及拓宽品牌形象传播方式的重要性,提出要搭建完善的传播渠道,多维度宣传和推广机构和优秀项目。李老师说,品牌的核心是留存的项目痕迹,这是机构研究和提升的根本,机构可以尝试开发组织年刊,向资方呈现机构和项目的品牌价值,同时维护好用户品牌形象,服务好用户。

在实战环节,李老师将参与者合为一组,进行机构品牌和项目品牌建设演练,并拟定机构核心业务“亲子国学、亲子阅读、亲子育儿”,小组成员需要根据核心业务和既定预算,来设计机构的品牌和项目品牌建设方案,李老师针对小组成员在实战过程中的表现,进行点评分析,并强调机构品牌化是项目品牌、人才品牌、产品品牌三合一,好的公益品牌、项目及人员才是机构品牌的根源性基础,

本次活动在激烈的讨论中接近尾声,诸位机构负责人也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