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亚夫精神,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亚夫精神,我该怎么办”主题党日活动。

赵亚夫同志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忠实践行者、现代农业的探路人、新时期党员干部的楷模。他数十年如一日,始终把“农”字装在心头,扎根农村、服务群众、探索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为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水平、促进农民增收、改变农村面貌,作出了重大贡献,先后被授予江苏省科技兴农模范、5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江苏人物、中央电视台2007年度全国“十大三农人物”、全国老区开发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同志们依次交流了主旋律电影《赵亚夫》观后感,提及最多的一句是“在从事农业的50多年间,赵亚夫把论文和成果写在了大地上”,是群众路线最真实的实践和体现。

在交流讨论时,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指出,思想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湛都是写在文章中的字眼,这些字眼在工作岗位上的落实,在服务工作中的体现才实实在在真真切切。对中心而言,中心应该是全市妇女儿童学习提升的校园,修身养性的乐园,温馨可依的家园,群众的满意是衡量我们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我们学习亚夫精神,首先是要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学,要将学习讨论亚夫精神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学习亚夫精神转化为创新实干的务实举措,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一流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