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开展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12月21日,市妇联副主席王瑜给中心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增强四个意识 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王主席从充分认识“四个意识”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四个意识”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四个意识”实践要求三大方面,通过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努力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王主席要求,中心党支部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万化于行;全体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四个意识”要求,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要立足岗位,把“四个意识”落实到服务妇女儿童发展的全过程,自觉站在妇女儿童发展的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间距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实干精神,切实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