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举行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活跃中心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凝支部聚力,推进和谐幸福中心建设。2月1日,中心党支部、工会、青工会组织开展以“强身健体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的迎新趣味运动会。

整场活动分设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两个环节进行,有户外拓展越野、趣味夹豆子、飞镖达人、僵尸行走、投篮高手、桌球、跳绳赛跑等7个项目,全体职工积极备战、踊跃参与,整个赛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始终洋溢着“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竞技精神,充分展现了中心全体职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半天的比赛,在队员们激烈角逐以及工作人员公平、公正的裁决下,各项比赛在紧张、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本次新春趣味运动会丰富了中心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团结,加强交流,营造和谐氛围,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