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党建共建聚合力 创新党建谋新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中心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学习活动新模式,不但注重支部党员内部纵深学习,还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创新党组织间横向交流学习,借鉴宝贵学习及工作经验。


2019年2月20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与吴中区税务局党委开展学习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吴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孙军的带领下参观了咨询宣传中心和线上体验中心,向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介绍了税务局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实践探索和经验做法;随后,双方从党建主题、党建目标、党建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及热烈讨论。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今天在吴中区税务局看到了很多也学到了很多,中心支部党员在回去后,要努力消化今天的学习内容,把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活动中去。吴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孙军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展示了吴中税务局的党建风貌,同时也与兄弟单位有了交流互动,局党委将继续深化相关活动,在2019年计划与中心支部开展四次以上党建互动活动。



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这半天的学习交流,学习了吴中区税务局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力求融入到中心新一年的党建工作中,打造一支更好地服务全市妇女儿童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