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9年“春风行动”春光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 苏州全市联动开展2019年度“春风行动”主题日活动。苏州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多家单位一起,在苏州火车站北广场为刚来苏的外来进城务工人员提供了现场政策咨询、就业服务、招聘活动、维权支持等公益服务,为来苏的进城务工人员发放了春风卡、求职手册、预防网络许诈骗、垃圾分类等政策宣传资料,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苏州市春光服务中心积极加入行动。


活动现场,春光服务中心提供的免费职业介绍服务和春光职业培训学校的免费职业培训服务吸引了起了进城务工人员的目光,不少人进行了现场咨询和登记。年龄在50岁以下的在苏进城务工人员将享受春光职业培训学校和春光服务中心提供的“春风行动”后续延伸服务,从免费职业培训职业能力建设到免费职业上岗推荐。


据悉2019年2月中旬至3月中旬由市人社部门牵头,市卫健委、总工会、妇联等相关部共同开展的以“服务企业用工 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在苏州市范围搭建务工就业与企业用工的供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