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庆祝活动在中心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8日,苏州市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活动在我中心“小百合”剧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朱民出席活动。


周乃翔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妇女同胞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市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他强调,全市广大妇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走在时代前列,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的殷切希望,主动投身苏州经济社会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全力争当创新创业、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要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在增进家庭幸福、促进邻里和谐、提升社会文明水平中争做弘扬文明新风的推动者。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进一步找准妇联工作切入点,多做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的工作,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持续奋进。各地、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着力解决好妇女群众在就业、教育、健康、社会保障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妇女、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共同开创我市妇女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苏州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纪念活动现场,苏州市巾帼党性教育教育基地揭牌,第三届苏州市巾帼创业创新大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专场活动典型揭晓,第五届苏州市最美家庭寻访活动启动。

市领导温祥华、曹后灵、程华国出席活动。

(来源: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