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3月1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建红列席参加,听取汇报。


会前,班子做了充分准备,严格按上级照要求开展了学习准备和谈心谈话工作,并围绕2017年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发言提纲。作为“班长”,王承茜同志还分别对另外两名班子成员的个人发言提纲进行审阅把关,为会议正常召开提供了保障。

会上,王承茜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做了班子的问题查摆报告。之后,三位班子成员分别充分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对思想上、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原因剖析,并提出具体措施和解决办法。

市妇联谢建红主席对本次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有质量,有深度,更有态度,实现了通过团结到批评再到团结的民主生活会目的。最后,她对中心班子提了三点要求: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切实增强担当意识;三、践行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