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二届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微创投结项评审会成功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11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二届“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项目微创投结项评审会。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副主任过天虹、发展部副部长康乃馨,以及苏州大学社会学院讲师刘素素、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高盛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理事长沈亚萍出席并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


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以及苏州金融团工委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苏州巾帼公益园 “融•爱”微创投活动于2018年7月23日正式启动。在苏州市妇联、苏州银监分局和金融团工委的帮助推动下,农行苏州分行在内的10家金融爱心单位慷慨解囊,总共筹集40万元资金支持10个项目成功落地实施。

通过历时8个月的项目活动开展,10个项目于今年3月底规范、按时结项。本次结项评审会的举办旨在促进十家服务机构相互交流学习、总结经验教训、分享项目经验。


综合项目监管方对十个项目的终期评估意见和结项评审会的评分结果,最终“‘书声绘色’让爱不孤单——关爱听障家庭儿童”、“‘憧憬、积累、融爱’——儿童财商培育计划”、“品国学、悟良知”、“投资‘家’——金融界单身青年婚恋辅导项目”、“关爱心健康 预防职场忧郁症”5个项目被评为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