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2019年度首次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19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苏州巾帼公益园2019年度社会组织第一次双月例会,园内第二、三、四批受孵组织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例会首先对公益园第四批受孵组织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紧接着带领各社会组织共同学习了《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组织管理办法》(试行)稿,以规范社会组织入驻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建立健全苏州巾帼公益园管理体系。

随后,就《苏州巾帼公益园2019年度孵化服务年度计划》进行介绍,各社会组织也轮流汇报了机构情况和项目活动的开展。

最后,公益园就2019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工作进行了辅导、介绍,关于时间、流程、要求等进行耐心详细讲解,同时对各社会组织的提问进行交流、解答。

本次例会提供了园内组织交流沟通的机会,也促进了园内资源共享平台的建立,引导受孵组织开展行动式学习、互助式分享,共研园内社会组织可持续化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