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二批受孵组织出壳第四批受孵组织入驻签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4月24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举办第二批受孵组织出壳暨第四批受孵组织入驻签约仪式。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发展部副部长康乃馨,以及园内第二、三、四批受孵组织参加了此次活动。


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二批受孵组织于2017年3月正式入园,通过两年的孵化指导、帮助支持以及社会组织自身的不懈努力,9家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成长和发展。


仪式上,苏州市姑苏区乐助社会创新研究院总干事蔡晓鹏代表第三方出壳评估机构对评估结果进行汇报,客观地介绍了第二批受孵组织的孵化状况、成长程度和能力发展前景,为组织今后的发展提供参考意见。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为九家组织颁发了出壳证书。

随着第二批受孵组织圆满出壳,苏州巾帼公益园又迎来了新一批受孵组织的加入。通过前期筛选和评审,第四批共有6家社会组织获选签约入驻。


仪式上,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法人康乃馨代表苏州巾帼公益园与第四批受孵组织签署入驻协议。

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苏州巾帼公益园跨入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