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举办2019年第一期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6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双创园举办2019年第一期意向入驻企业项目说明会。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副主任过天虹、苏州市妇联发展部顾婷等领导与会,对参加此次项目说明会的企业进行指导点评。


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多层级、多渠道优选推荐等程序,本次项目说明会,共有三家企业入选,分别是绿之源家电清洗和臻享家高端家居保养、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梧桐树下智慧父母社群——家庭教育学习互助平台。


项目说明会上,三家企业在说明会上都做了精彩的展示,并且与评审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评审小组的建议和分析也让这些女性创业家获益匪浅。

创业是条艰辛的道路,但是只要有恒心,就一定可以辉煌地走下去。苏州市女性双创园就是为这些创业女性实现梦想的地方,如果你有创业梦,如果你有好项目,还在等什么呢,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