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浓情五月花,感恩慈母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母爱就像一部长长的电影,一直放到它生命的最后时刻。母亲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把我们抚育长大,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她们给了我们很多的很多,却忘记了自己,岁月带走她们的青丝,留下一条条细纹,她们的目光永远充满着爱与温暖,母爱是最温馨的港湾,是心田最柔软的花。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个有意义的日子里,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通过亲子手工活动让孩子与家长增进联系,让孩子们向妈妈表达出自己的感情,释放出自己的爱。活动受到了孩子的喜爱,明白了妈妈的辛苦和对自己深深的爱。


孩子们认真听着老师向大家介绍母亲节的由来。


虽然是母亲节,爸爸也加入了亲子团队,准备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的花做好了,让我来帮你们一起做吧,团结协助。


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