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创业培训第一讲:中小微企业的顶层变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5月22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苏州市女性双创园组织开展2019年第一期女性创业培训,共有十五家入驻企业,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培训邀请顶层变革设计师、CMC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天使投资人周军老师为园内入驻企业讲解中小微企业的顶层变革。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的消失、国家与地区政府对产业的整合分流以及国内外市场经营环境的恶化,中小微企业面临的生存环境越来越难。培训中,周老师主要围绕何为顶层思维、中小微企业困局与现状剖析、中小微企业突围反思及中小微企业变革思路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不断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的良性经营的方式方法。


周老师详细的课程讲解、丰富的案例分析以及课上与园内企业负责人的交流互动,让大家对各自企业的变革有了新的定义和了解,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更好地服务于园内入驻企业,为平台嫁接更多优质资源,定期推出创业培训及沙龙活动,也欢迎更多的女性创业项目加入到双创园中,共同在创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