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春光职校1903期公益家政培训招生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是由苏州市人社局主管、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的公益性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自成立以来,职校一直坚持走以社会效益为主的发展道路,始终把提升女性的就业技能培训视为己任。


→培训政策

本地失业人员免费培训。

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外来劳动者、企业在职职工及农村适龄劳动力补贴培训,采用“获证奖补”方式,凭培训缴费发票和合格证书领取培训补贴(培训补贴与培训费用等额)。

→报名条件和流程

1.姑苏区、高新区(虎丘区)户籍的失业人员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员报名请先到户籍所在地社区进行登记失业,领取就业创业证编号,并在户籍所在地社区报读苏州市春光职业培训学校相关课程专业;然后带好身份证原件,就业失业登记证或就业创业证原件,4张1寸照片来我校填写《免费人员职业技能培训报名表》参加免费培训。

2.(1)外地户籍在职或失业人员

请提供:身份证原件,社保卡或苏州银行卡原件,5张1寸照片。

(2)苏州本地户籍并且缴姑苏区、高新区(虎丘区)社保的在职人员

请提供:身份证原件,社保编号,4张1寸照片。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员先到职校报名培训,经培训考试成绩公布合格后两周内至春光职校培训学校缴纳培训学费,取得相应证书后由职校统一办理全额补贴,届时补贴款将直接打到学员的苏州市民卡或苏州银行银行卡内。

3.苏州本地户籍并且缴纳吴中区、相城区、园区或吴江区社保的人员

符合以上条件的学员需先向对应社保局询问是否享受补贴,若确认享受补贴,需先到社保局登记备案,然后到职校交登记备案表和培训费,最后凭借合格证书和培训费发票自行到社保局领取培训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