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举办2019年第二期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7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意向入驻企业项目说明会。苏州市妇联、中心、名城商务有限公司相关项目负责人均参加会议,对参加此次项目说明会的企业进行指导点评。


通过前期宣传发动,多层级、多渠道优选推荐等程序,本次项目说明会,共有三家企业入选,分别是Icome生活手作美学、初彩花艺、苏州市香遇成长服务中心。


项目说明会上,三家企业都做了精彩的展示:Icome生活手作美学,把对生活美的理解通过手作的方式体现,增加人情的温度,集合“动手+创作+美的理解”的生活艺术,为手作赋予生命;初彩花艺以女性创业为定位,通过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的运营模式,从专业角度结合先进理念向客户提供各项花艺需求,开展插花类课程,致力于把鲜花消费打造成刚性需求;苏州市香遇成长服务中心围绕“关注女性自我成长,以爱的滋养与流动为核心”开展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提供多样化的客户服务体验,助力现代女性自我成长……

会上,评审专家也为这些女性创业家提供创业指导和点评,令她们受益匪浅。

敢于创业的女性就该万众瞩目,在这个光彩耀眼的夏日每秒都要绽放本色!带上你的勇敢与自信,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