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员教师迎接开学“第一考”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2,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活动。

党员同志们首先相互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7月份至9月份的学习笔记;针对学习的内容,中心进行了政治理论应知应会知识测验;将近中秋佳节,为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中心还与党员及教师逐一签订“清风行动”作风建设责任书。

中心支部书记王承茜表示,党员同志们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将理论知识落实到工作实际。作为党的基层组织成员,我们的党员同志们一定要自觉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保持清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保持党员的干净性和纯洁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