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频传,中心跆拳道社团再夺金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喜报频传,继2019世界跆拳道大满贯道馆赛斩获14块奖牌后,中心跆拳道社团再创佳绩!10月2日-5日,2019年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青少儿跆拳道公开赛(江苏站)在吴江体育馆顺利举行,中心跆拳道社团9名学员获得7金5银3铜的优异成绩,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作为国家级权威跆拳道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6支队伍、近700名跆拳道选手参加,角逐个人、混双、团体指定品势和个人竞技等多个项目的金牌。


赛场上,中心学员们攻守自如,脚法娴熟,反应敏捷,赢得裁判的肯定和观众的掌声,体现出学员们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



中心跆拳道社团竞赛成绩

陈欣瑶获得女子儿童二组个人品势冠军、儿童二组混双品势冠军

孙洲获得男子儿童二组个人品势冠军、儿童二组混双品势冠军、儿童二组团体品势冠军

王天宇获得儿童二组团体品势冠军

居天晨获得男子幼儿组团体品势冠军

徐子桓获得儿童一组混双品势亚军、男子儿童一组个人品势季军、男子儿童一组团体品势季军

马若麟获得儿童一组混双品势亚军、女子儿童一组团体品势亚军、女子儿童一组个人品势季军

王筱甜获得女子儿童一组团体品势亚军

程嘉懿获得女子幼儿组团体品势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