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10月一期一会:社会组织自我营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0月24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以“社会组织自我营销”为主题开展一期一会活动,邀请苏州市相城区億家乐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肖莲主讲。


社会组织自我营销的目的是将社会组织自身的价值及其创造的价值以更好更高效的方式传递出去,树立组织品牌和形象,塑造出满足社会需求、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社会组织。

肖老师基于机构发展阶段和筹资视角提供了相应的理论支撑、营销策略,建议依据社会组织生命周期的不同阶段,分重点、分层次的调整营销方式,从个人营销入手,逐步推进项目营销,形成价值、人数、频次相结合的品牌营销,最终达成社会组织战略营销。


会上,社会组织负责人实际演练,尝试自我营销。在演练的同时,大家了解到筹资视角的自我营销会受到项目战略、资源结构、人事结构三大要素的影响。肖老师也分别从这三大要素进行分析,指导社会组织进行针对性规划和操作。

此次一期一会围绕社会组织自我营销展开探讨,对于园内社会组织的可持续发展以及在公益性、推广性、社会倡导性方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