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全省妇联系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和要求,1月23日,中心召开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部署了场馆安全、治安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对应对突发事件、风险评估预估体系建设等做了相应安排。


中心主任王承茜在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落实安全整改措施,着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化解各类矛盾问题,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中心安全和谐稳定。


会后,中心主任王承茜带队,对中心场馆做了整体全面的排查,并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进行了整改安排,限时落实责任到人,确保节日期间中心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