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战“疫”12: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志愿服务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心党支部始终保持作战状态,坚守岗位,发挥优势和特点,在做好自身阵地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投身防疫第一线,在古城区的街边巷口,为苏州市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2月13日至2月22日,中心党员志愿者前往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社区,协助开展卡口管控工作。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早8:00到晚8:00,无论刮狂风下雨雪,甚至休息帐篷被大风刮倒,中心党员始终坚守岗位,服从社区管理,认真做好卡口管控、人员车辆排查等工作,工作中认真细致,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帮助社区有效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心党员带头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坚定不移地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让群众们切实感受到党员给社区带来的贴心服务,用实际行动检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