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举办第三批受孵组织出壳暨第五批受孵组织入驻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0年5月21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举办第三批受孵组织出壳暨第五批受孵组织入驻签约仪式。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副主任过天虹出席活动,园内第三、四、五批受孵组织负责人共同参与。

001

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三批受孵组织于2018年3月正式入园,通过两年的孵化指导、帮助支持以及社会组织自身的不懈努力,4家组织均有不同程度的成长和发展。

007

仪式上,第三方出壳评估机构负责人沈亚萍对评估结果进行汇报,依据《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组织管理办法》、《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组织出壳评估标准》,基于各评估模块的评估项目、评估指标等,结合组织成长现状、未来规划、出壳后应对等问题进行充分评估,第三批受孵组织均达到出壳标准。

015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为4家组织颁发了出壳证书。

017

苏州市联益信息公益服务中心项目主管葛彦汐代表出壳组织作简要汇报,表示将不忘初心、矢志前行。

随着第三批受孵组织圆满出壳,苏州巾帼公益园又迎来了新一批受孵组织的加入。通过前期筛选和评审,第五批共有8家社会组织获选签约入驻。

050

仪式上,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展部副部长康乃馨代表苏州巾帼公益园与第五批受孵组织签署入驻协议。

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苏州巾帼公益园跨入新的发展阶段,苏州巾帼公益园将进一步释放组织发展活力,加快推动组织健康发展,向更高水平孵化平台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