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垃分主妇,解锁生活新时尚”苏州市垃圾分类知识家庭擂台赛在中心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下午,来自全市十个县级市区的十户家庭代表参与了由市妇联、市城管局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垃分主妇,解锁生活新时尚”苏州市垃圾分类知识家庭擂台赛。活动现场还揭晓了苏州市“垃分主妇”卡通形象。


市妇联主席王燕红、市城管局副局长陆继军、市妇联副主席祁麟、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和市、区妇联分管主席及部分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大赛分3个比拼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和实操比拼。参赛家庭对主持人的各式问答都对答如流,特别是孩子们的出色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最后,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妇联主席詹晓敏对日常生活垃圾分类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案例进行了讲解。大赛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