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6月双月例会:凝心聚力,扬帆再启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0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今年第二次双月例会,园内第四、五批受孵组织共同参与。


会议主要分三个方面展开。在运行管理方面,明确《苏州巾帼公益园社会组织入驻协议》具体细项,解读《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组织管理办法》相关条例,介绍《苏州巾帼公益园2020年度计划》,为第五批受孵组织适应巾帼节奏保驾护航;在内部治理方面,开展第五批受孵组织一对一诊断,关注社会组织年检工作、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听取受孵组织需求与意见,确定相关培训事项,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有效落实;在资源链接方面,动员受孵组织申报99公益日项目、苏州市“慈善同心、志愿同行”项目,联动“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有利平台,促进园内受孵组织资源共建与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