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喜报:中心在“校园时代”活动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校园时代·我是中国人”第24届创意云端中小学美育成果展国庆献礼活动暨第22届“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书画作品征集大赛活动中,中心喜获佳绩。


集体项目:中心选送的表演类节目《敬礼,我的祖国!》荣获特金奖,舞蹈、合唱类节目《舞动月光》、《沧海一声笑》、《太阳熟透的苹果》等8个节目荣获金奖,体育类节目《天下布舞》、《Attraction》2个节目荣获银奖,书画类荣获集体一等奖,其他集体类获奖共计13项。

个人项目:歌舞类、器乐类、体育类节目学生个人获奖特金奖25人,金奖131人,银奖31人;书画类学生作品个人特等奖18人,一等奖83人,二等奖74人,三等奖32人;所有类别合计学生个人获奖394人次。

中心的老师共有37人次分获“先进工作者”、“优秀编导老师”、“优秀指导老师”等奖项。

助力成长,成就梦想,让我们为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喝彩!


“校园时代”活动由中央书画研究院、香港青少年书法美术交流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十三五”国家规划教科研重点项目创新音乐舞蹈歌舞剧综合素质考核与测评研究管理委员会、校园时代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展演组委会联合举办,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