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中心春季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多项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防疫意识,熟悉并掌握应急处置流程,保障全体师生安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于2021年2月26日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演练,预设有一名学员自述有发热恶心症状,经应急联络人测温确认后,上报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随后隔离区人员迅速将疑似学员带到隔离室,进行紧急临时隔离、测温、询问病史、接触史、外出旅行史等,最后由学员家长接送至发热门诊就医。


演练结束后,中心主任王承茜针对演练过程、模拟演练的效果予以肯定,要求全体同志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家长和学员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提高应对疫情防控的综合处置能力,确保开班后教学管理秩序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