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年“第一享”:人力资源管理交流茶话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人力资源是社会服务机构的核心,有效开发和妥善运用人力资源是组织管理能力的重要指标和组织快速发展的重要前提。社会组织怎么吸引并留住合适的人才?如何做好社会组织人员管理?社会组织人员要怎么培养?都是社会组织负责人重点关注和亟需解决的问题。

2月2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交流茶话会,邀请苏州益支点公益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朱熙分享。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领导,孵化机构负责人以及园内第四、五批受孵组织欢聚一堂,畅谈人力资源管理。


朱熙理事长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的四大环节(选、用、育、留)以及四个维度(德、能、勤、绩),从人力资源内涵、人力资源管理模块、社会组织与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区别、社会组织人力资源管理现实困境等方面展开,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各社会组织大量实际案例进行讨论,引发参与人员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与志愿者团队建设工作的共鸣与思考,现场讨论热烈。

巾帼园开年第一“享”主题贴近需求,开拓思路,有效培育社会组织管理理念,全力提升机构管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