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21年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一次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风送暖,燕归花开。4月2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2021年度首次双月例会。中心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园内第四、五批以及深度受孵组织共同参与。


会议由第三方管理孵化服务机构负责人沈亚萍主持。在运行管理方面,介绍组织近两个月值班、考勤以及活动参与率等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引导各组织认真落实管理制度要求。各组织对近两个月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项目前期需求调研、志愿者团队巩固管理等重点问题进行讨论;在孵化培育方面,汇报苏州巾帼公益园第四批入驻受孵组织出壳评审安排和第六批入驻受孵组织招募遴选情况。听取受孵组织需求与意见,优化年度工作计划,保障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开展。同时着重介绍了苏州市2021年度社会组织年检工作要求及情况,要求园内组织关注市、区两级发布的通知文件,吃透精神,确保年检工作如期完成;在资源链接方面,摸底各组织实习生招募需求,积极对接苏州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社会工作专业,了解学校实习分配安排。


双月例会作为女性社会组织规范化发展的助力剂,剖析需求,探讨共性,互促互进,有效发挥公益园共商、共议、共建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