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共绘同心圆,携手共成长——苏州巾帼公益园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6月1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第二次双月例会,园内“新伙伴”、“老朋友”齐聚一堂。


会议对第六批受孵组织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对第五批受孵组织一年来的成长给予了肯定,并从运行管理、内部治理、资源链接等方面进行汇报、讨论。

在运行管理方面,与第六批新受孵机构明确了《苏州巾帼公益园社会组织入驻协议》具体细项,解读了《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组织管理办法》相关条例,介绍了《苏州巾帼公益园2021年度第三方管理孵化服务项目年度计划》,为受孵机构快速适应和融入巾帼公益园提供了基础和保证。在内部治理方面,开展第六批受孵组织一对一诊断,跟踪社会组织年检工作完成情况、了解社会组织参与等级评估工作情况,听取受孵组织需求与意见,明确相关培训事项,保障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有效落实。在资源链接方面,分析各组织服务领域和特色亮点,为同类型、同需求组织间业务对接合作提供可能,并将依托教练计划,实现各组织专业力量、社会资源共建共享。


本次例会为女性社会组织提供了互动交流的机会,有效发挥公益园共商、共议的平台作用,共绘妇女儿童家庭公益事业新发展的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