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赴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参观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中心积极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针对女性创业创新园受孵企业需求,9月18日,组织双创园企业代表赴苏州高新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参观交流。


企业代表们在工作室负责人周新民书记的引领下,观展板、听讲解,学习了周新民党建工作室服务非公企业以及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周书记针对为企业排忧解难的“阳光能量站”做了详细介绍,并重点阐述了“三访三问”的创新项目。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周书记向大家讲述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开展非公党建工作的心得体会与经验,党建工作必须紧密联系和服务企业,才能具有生命力。随后大家就党建工作的宣传、管理、沟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此次参访让园内企业代表受益良多,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加强企业的党建工作,听党话、跟党走,推动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