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踏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党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开展“踏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以展板、图片、文字、实物、多媒体演示等形式,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的曲折历程,展现了吴县及苏州解放期间太湖县领导革命斗争的事迹,也展现了他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矢志不渝的革命意志。


在初心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和中共苏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结合实际分享交流学习体会。


支部书记王承茜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汲取奋进力量,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在服务妇女儿童一线勇担当、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