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日常活动视频拍摄服务、微信公众号信息图文设计编辑服务、专刊《百合花开》设计制作服务招募中标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项目招募公示、意向单位现场查勘、材料收集以及组织专家开标评审,现中心日常活动视频拍摄服务、微信公众号信息图文设计编辑服务、专刊《百合花开》设计制作服务招募工作已经结束,中标单位已经确定。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招募公告公示日期:2021年11月15日—2021年11月21日

项目评审定标日期:2021年12月1日

项目中标结果:

(1)“日常活动视频拍摄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子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标价:4.68万元人民币。

(2)“微信公众号信息图文设计编辑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子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标价:4.6万元人民币。

(3)“专刊《百合花开》设计制作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苏州志高公共关系顾问有限公司,中标价:2.29万元人民币。

本中标单位公示期:2021年12月2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在公示期间应以邮件的形式向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提出,邮箱:154816566@qq.com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