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主题党日:“共担使命、共谱新篇” 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开展“共担使命、共谱新篇”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一、学原文争做表率

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承茜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教育引导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二、听党课固守廉洁

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建忠同志以《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给全体党员带来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通过重要知识点和典型案例的分析,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支部书记王承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常学常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