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2021年度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2021年度总结交流大会暨主题沙龙活动,来自科技创新、文化创意、生态规划、家庭教育等服务领域的创业女性代表,因共同的创业梦想汇聚在此。


会上,双创园首先回顾了2021年度孵化工作,围绕运行管理、制度完善、资源链接、活动开展、宣传推广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总结。一年来,双创园以创新完善的服务体系、适切有效的培训课程、丰富优质的外部资源合力赋能,为园内入驻企业优质发展提供助力。

随后,双创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服务机构对2022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介绍。新的一年,双创园将继续深入贯彻“融政、融资、融智、融商”的全链条孵化体系,提效赋能、提优聚力,更好地匹配企业需求、凝聚合作共识,团结带领女性在创新创业中展现巾帼力量。


总结交流会后,苏州优凡科技产业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业导师张君丽以《服务设计驱动下的高质量创业》为题,为创业女性讲授创业心得。结合20年的一线创业服务经验,张君丽从创业的初心谈起,以企业初创、成长、发展、成熟四个阶段常见问题切入,指出初创企业应该在用户、组织、产品、市场四个方面发力,同时学会借力政府、平台、专业机构,从而实现高质量创业。她以独特的视角、清晰的思路、专业的解读赢得了在场创业女性的掌声,也为创业女性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开出了良方。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将继续联系、凝聚和服务创业女性,厚植“双创”沃土,驱动高质量发展,为苏州市全力打造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最美窗口”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