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妇儿定制春联壁纸来啦!快来领取你的好运祝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牛归函谷,虎啸清风。岁之将阑,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春联,是中国特有的文学形式,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是中心书画社团传承民族文化的传统节目,纳福呈祥,迎接新春。

书法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低头“耕耘”,凝神静气,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年年顺景财源广 岁岁平安福寿多”、“百世岁月当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转眼间,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各式各样的新春贺词,一笔一划都寄托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孩子们挥毫书写,感受文化精髓的魅力,品味中华千年的习俗,灵动的形式承载了深厚的文化内涵,祝福神州大地国泰民安、蒸蒸日上。


热爱和才华可抵岁月漫长,看着这些心怀书法梦的孩子们徜徉在墨香中,这大概就是初心不变的写照。


一起来欣赏老师和学员们的“耕耘”之作

pick你的心动壁纸!














·教师作品·

欣赏完老师们的作品

再来看看孩子们的杰作吧!












·学员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