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基金会项目”对接: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拓宽女性社会组织的筹资渠道,推动慈善基金的项目化使用,1月1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携受孵组织赴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作为苏州首家由个人发起成立的地方性非公募基金会,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秉持“让更多的人成为爱心达人”的公益使命,广泛联动爱心企业、社会组织、爱心达人,为服务对象提供专业化、多元化的公益服务。在苏州市爱心达人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曹红梅、干事肖叶银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由基金会负责运作管理的“梵净山珍”(苏州)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以买代帮,以购代捐”的精准助农公益行动。


座谈会上,曹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状况、项目成效,以及幸福驿站、慈善超市、一对一助学、困境儿童帮扶、空巢老人关爱等项目计划。园内组织也借此机会进行机构推介,分享自身业务范围和优势特色,双方就基金会运作模式、筹资渠道拓展、乡村振兴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期望今后能达成良好的业务合作。

作为2022年度“基金会项目对接”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女性社会组织和基金会的沟通互动,通过学习获取慈善资源的“领题”之思、“破题”之法,促进了资源与服务的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