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苏州巾帼公益园“基金会项目”对接: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0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赴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苏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具有公募资格的公益助残慈善组织。在会长金永鑫的陪同下,园内受孵组织参观了苏州市生命阳光教育馆。整个场馆通过图文展板、微缩模型、实物模型、环幕大屏、数码虚拟等现代化展示手段,对残疾人预防与康复知识作了全新的内容互动,寓教于乐,给参观人员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新奇体验。


座谈会上,金会长向社会组织介绍了基金会的运作情况和“幸福亮居工程”、“出行无障碍”、“文化助残圆梦行动”等品牌项目成果,园内组织进行了机构推介,双方就特殊群体类别、筹资渠道拓展、助残项目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金会长指出,社会组织在项目设计时应当明确助残定位,聚焦残疾类别,从实际需求出发,细化服务的技巧与方法,设计具有合理性和操作性的项目。


本次活动聚焦助残服务主题,有效促进了园内组织和基金会的沟通互动,开启了今后合作的良好开端,苏州巾帼公益园也将积极发挥支持作用,在后期项目设计和执行上给予指导和建议,汇巾帼之力共同关心关爱残疾妇女儿童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