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妇联主席王燕红、副主席王群宇出席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宣读市妇联党组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因任职年龄的原因,王承茜同志不再担任中心(妇干校)主任(校长);陈丽同志任中心(妇干校)副主任(副校长),并主持工作。


市妇联主席王燕红作讲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心取得的成绩,以及王承茜为中心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介绍了陈丽的基本情况,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学深悟透,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要把中心的工作置于党的群团工作的大格局中、置于妇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定位、思考和谋划,始终把引领联系服务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从妇联组织发挥政治引领功能的重要阵地和窗口的高度,来充分认识和准确定位中心的职责,增强做好中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要凝心聚力、勇于开拓,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树高目标,进一步把握好妇女和儿童的关系、培训和活动的关系、管理与服务的关系、经营性和公益性的关系,在提升活动中心工作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方面有更多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要提升能力,增强把握大局的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的能力、狠抓落实的能力,以自身能力的提升推动解决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促进事业健康有序发展;要锻造队伍,最大限度地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形成担当作为的工作合力,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发展提供人力人才支撑。

三是要团结协作,干事担当,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做到互相理解、互相支持、互相补台,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做好分工协作,充分发挥领导集体的作用,扑下身子,身先士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要清正廉洁,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做到“清、慎、勤”,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建设,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敬业奉献、勤奋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承茜同志回顾了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市妇联、中心对自己工作的帮助和理解,表示接下来积极协助陈丽同志尽快熟悉工作。


陈丽同志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的安排,并感谢市妇联领导的信任与厚爱、中心的接纳与支持,自己将竭尽所能,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